杂食党,又腐又宅,钟爱二次元,手绘,不会画背景懒得画细节,偶尔写点短文,长期混迹晋江同人文区

《沉睡魔咒》6

黑巫师坡x王子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天,在坡的其中一个林中住处,他正为乱步整理有些过长的头发,发梢需要经常整理,不然总会挡住视线。小王子信任的坐在椅子上把后背留给巫师,任他在自己头上随便摆弄,悠闲的晃荡着双腿。

男孩子正值生长期,个头长的飞快,坡偶尔分心扫过那双纤细修长的腿,林中正值盛夏,乱步受不得热经常穿着短裤,有魔法保护倒是不怕划伤,王室静心养护出的肌肤格外光滑白嫩……他定了定神,强迫自己移开目光,然后随意的和乱步聊起天来。

“最近乱步你在这边的时间好像变长了,是空闲下来了吗?”

“是的哦。”乱步不在意的回答。“老师们跟我说没什么可教我的,虽然我感觉还差了些什么,不过父王也不怎么管这些了。真是的,明知道我学的这么快当初干嘛要把学业排的那么紧嘛……”

“……”坡复杂的看了看乱步,装作转移话题。“对了,你前几天挺喜欢的那种蝴蝶吾辈抓了一些做成标本了,一会带你去看看?”

“哇,坡我发现你好喜欢做标本哦,活着的东西变成不会动的就没意思了。”

“唉?乱步喜欢会动的蝴蝶的话,吾辈可以用魔法让它们飞起来……”

“哎呀重点不是这个啦。”乱步有些无奈。“我是说你不要总是把还活着的动植物变成死的,让它们正常成长不是挺好吗?”

“啊……这个啊……可是它们的生命很短暂,如果不定格时间,他们很快就会消逝了。”坡有些困惑。“喜欢的东西不就是该一直留在身边吗?”

“这观点还真是……”乱步叹气。“好吧,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你,毕竟你活的太长久……嘛,算啦,不说这个,我们还是聊点别的吧~”

“啊,好的……”

他们又重新愉快交流起来。

…………

梦中森林的一切是那么美好,但现实从不会如此温柔……

国王自觉可能无法拯救自己的孩子,而王后的身体也不适合再次生育,于是他接受了属下的建议,去迎娶一位健康美丽的王妃,期望得到新的继承人。

这个消息让王后再也无法露出笑容,自认为失去宠爱,整日的倚在窗边愁眉不展,心绪敏感天性柔顺的她无法反驳国王纳妃的决定,只能不断的回忆曾经的幸福过往,整日沉浸在忧虑之中,她也从此再也没关注过自己那曾视如珍宝的孩子。过重的心绪让身体生了病,她日渐虚弱直到卧床不起。最终在一个寒冷的冬夜,小王子失去了最后一个关心着他的亲人。


—————

本来还想配一张乱步轻吻蝴蝶的图,但是草稿花了几次都画崩了,于是作罢(摆烂)

评论(15)
热度(5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遗落之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